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黄擎副局长到市羽毛球运动队开展服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1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市羽毛球运动队蹲点领导黄擎到市少体校体育馆,看望慰问正加紧训练的市羽毛球队运动员和教练员,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备战,为省运会取得好成绩作出积极贡献。

在训练场,黄擎首先向奥运冠军王懿律的启蒙教练徐冲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向少体校分管领导和两位带训教练员询问了解本周期球队在训规模、参赛情况和重点运动员保障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据了解,我市羽毛球队曾在2006—2010周期创下过强势占据全省“半壁江山”的辉煌战绩,但随着最近周期受场地等的限制,球队的训练规模、训练时间和强度达不到预期,整体成绩有所下滑。

对此,在详细征询了训练场地需求后黄擎提出“两步走”:一方面请市少体校抓紧训练球馆改造项目立项报批,另一方面立即与市全民健身中心、嘉兴学院体育馆等场馆联系,尽快解决备战的燃眉之急。同时,希望球队要紧紧抓住王懿律勇夺奥运冠军这一宝贵契机,抓实抓好运动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体运动员学习榜样精神,锐意进取,勇创佳绩。

7月31日,我市召开了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动员大会,正式发布了省运会参赛目标任务,确立了各级领导蹲点服务运动队制度,标志着全市备战工作进入了决胜冲刺阶段。近期,根据会议部署,各运动队蹲点领导、领队和联络员将陆续深入训练一线,深入排摸和解决影响备战训练的实际问题,全力保障备战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