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海盐县送“科学健身促进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进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2021-0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021年7月-8月,海盐县举行“科学健身促进健康”科普知识巡回讲座,本次讲座共有太极、武术、运动拉伸、防溺水、户外登高及自救、心理健康、心肺复苏、办公室课间操、青少年健身等多项技能的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示。

本次巡回讲座共举行了6场,受众有学生、青年、老年人等多个群体,共计180多人次。通过固定课堂(理论和实操)和流动课堂(展示和咨询)相结合的形式,提高各项技能的实用性,使学员真正做到理论和实践的融合运用。

今年是我局首次通过“科学健身促进健康”科普知识巡回讲座的形式将深受老百姓欢迎的培训项目送进村(社区)文化礼堂,面对面向健身爱好者传授正确的健身知识和自救技能,让大家在健身的时候掌握动作要领,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