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调研海盐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7日,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带队一行6人在县政府庄佳玥副县长、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张妩局长等陪同下,对海盐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市局领导一行上午先后实地踏看了望海街道北荡社区的“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滨海中学自行车训练基地和杭州湾融创文旅城水乐园项目。分别听取了3个点位的工作介绍、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下午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张妩局长分别就我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综合工作等方面一一进行了汇报。王蕾局长对海盐的体育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指出海盐的体育工作决心大、目标明、工作实。

最后,王蕾局长对海盐的体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体育工作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典范作用,牢牢把握住体育工作的普惠性、健康性、社会治理属性、为国争光属性等“四大”属性。二是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借助体旅融合优势,加快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迭代升级。三是要改革创新,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海盐经验。

我县将根据王蕾局长的重要指示,将任务一项项进行分解和落实,争取成为全市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中的靓丽板块。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