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嘉兴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王懿律羽毛球混双夺冠!
发布日期:2021-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30日,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中,嘉兴籍运动员王懿律和搭档黄东萍以2-1的成绩战胜了另一对中国选手郑思维/黄雅琼,摘得金牌。这不仅是本届奥运会上嘉兴首枚金牌,更是实现了嘉兴奥运金牌零的历史性突破!王懿律成为嘉兴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的第一人。





市体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输送单位相关领导与王懿律的家人一起观看比赛,共同见证这一夺金瞬间。“冠军!冠军!”王懿律获胜的那一刻,全场掌声阵阵,欢呼雀跃,大家都为王懿律感到高兴和自豪。回顾整个赛程,金牌的获得实属不易,王懿律/黄东萍在小组赛阶段从被称为“死亡之组”中三战全胜,顺利突围。1/4决赛,王懿律/黄东萍2-0力克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半决赛对手是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王懿律/黄东萍连胜两局逆转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率先挺进决赛,为中国代表团锁定奖牌!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向王懿律的父母表示祝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王懿律训练和比赛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他们培养出如此优秀的运动员。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