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善县少体校、县汾湖水上运动中心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8日上午,嘉善县少体校、县汾湖水上运动中心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分析会召开。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出席,体育科、县少体校、县汾湖水上运动中心等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体育项目教练员、相关保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体育局有关会议精神并作省运会规程解读。县少体校、县汾湖水上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体育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各队主教练汇报了上半年运动队训练比赛招生情况和省运会参赛分析。与会人员针对第十七届省运会备战情况进行了交流分析。

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对全体教练员多年来为嘉善竞技体育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县少体校和县汾湖水上运动中心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对下半年的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结合省运会目标任务和反兴奋剂工作,他要求全体教练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做到: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科学训练,勇担责任;加强沟通,齐头并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