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主持召开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建设推进会。局群体处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体育科负责人员、项目关联企业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首先汇报了本地区的省、市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明确了下阶段的推进计划。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黄伟明、群体处处长项志萍等对各地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会上,施希华副局长指出,目前我市省、市政府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整体推进还要进一步加强,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117个基层体育场地建设和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新建“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200个、组建体育社群1500个、开展体育活动(比赛)5000场。

施希华副局长强调,实施民生实事项目是补齐我市体育民生领域短板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各地要结合区域实际和特点,制定工作清单、细化举措、倒排进度、压实责任。一是要提高开工率。各地要充分发挥好本地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的职能,积极解决跨部门的难点问题。二是要提高完工率。各地要切实加快各项目点的建设,确保各项目的硬件建设提前完成。三是要提高报送率。市局群体处要积极与上级沟通,了解并指导各地明确数据报送的标准规范,确保项目上报审核顺畅。四是提高标准率。各地既要因地制宜又要坚持原则,“低标-常标-超标”要形成“橄榄型”结构。创新民生实事服务内容和提供方式,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数字体育服务能力和水平。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