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纸短情长!市体育局为局老领导们送上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8-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嘉兴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羽毛球运动员王懿律在混合双打比赛中勇夺金牌,实现了嘉兴奥运金牌零的历史性突破,为祖国和家乡争取了荣誉。

宝贵的金牌来之不易,优异成绩的取得更是全市体育人一步一个脚印奋斗出来的。岁月铭记着老一辈体育人的奋斗足迹,历史镌刻着老一辈体育人的不凡业绩,他们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为了向在体育事业发展征程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历任局领导表达敬意和感谢,市体育局局长王蕾等班子成员代表市体育局为历任局领导送上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


章通法,撤地建市后嘉兴体委首位“掌门人”,1984年2月负责市体委筹建工作。 



赵友生,2000年前后主持原嘉兴市体委工作。



周梅芳,2008.07—2011.11任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包毓琼,2012.06—2015.09任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松洁,2015.09—2018.12任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老领导们对市体育局的关心表示真诚的感谢,他们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祝愿嘉兴体育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