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党建引领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30日,在府南社区书记刘涛一行的陪同下,府南社区居民钟阿姨将一面写着“一心为民办实事 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赠送给嘉兴体彩,嘉兴体彩党支部书记范支龙代表嘉兴体彩接过了这面沉甸甸的锦旗。

事情得回溯到2010年——钟阿姨的女儿张瑾,是一位80后姑娘,2010年大学毕业后得了克隆氏病,此后每天都只能躺在床上吃流食,身上三个肠篓已无法治愈,常年的卧床造成腿部肌肉萎缩,生活完全不能治理。

2013年,嘉兴体彩党支部与府南社区两家困难户开始结对帮扶,张瑾就是其中一家,自2013年起至今已经9年,嘉兴体彩党支部每年都会送去慰问品,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生活中最具体、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困难。

嘉兴体彩会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送温暖工作,把关爱的触角延伸开去,坚定地执行肩上承担的公益使命和时代责任。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