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一行到嘉善调研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27日下午,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带队到嘉善调研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典范城市相关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青、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郭宇涛、局长董铭勤,党委委员、县文联副主席王忠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江南邻里中心、实验小学南校区,详细了解我县民生实事项目、体教融合工作、体育场地投入使用情况以及运营情况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文旅体局局长董铭勤围绕数字赋能、体教融合、品牌引领、统筹协调等关键举措,全面汇报了我县全民健身服务体系的构建、竞技体育布局的谋划、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途径、各项保障工作的落实等。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表示,近年来,嘉善的体育事业稳步发展,持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嘉善更加要科学研判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体育领域多元化的需求。她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体育在共同富裕中的独特作用;二要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齐头并进、全面发展;三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成为体育领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的典范城市的领跑者。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