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奋勇争先,再创历史!
发布日期:2021-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021年9月10日晚,浙江女足创造了历史。

在陕西宝鸡市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U18组决赛中,浙江队尽管1:4负于卫冕冠军上海队,与金牌失之交臂,但她们仍然创造了浙江女足在全运会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其中,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输送的“五朵金花”,金宇轩、吴梦瑶、袁平平、郑惠文和周燕也为浙江体育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比赛中,全体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展现了不怕困难,团结拼搏的精神,克服了队员受伤、突降大雨等重重困难,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与赛区头号种子上海队会师决赛,最终获得亚军。

全运会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嘉兴体校“五朵金花”的启蒙教练胡婷回忆说:这五个队员是上届长兴省运会的乙组队员,从2015年2月进队到2018年省会结束,袁平平、周燕、郑惠文、吴梦瑶于2016年10月进的省队,金宇轩则是打完省运会之后进的省队。她们经过刻苦训练,足球天赋逐渐展露,希望她们能继续坚持足球事业,在未来能够继续为浙江、嘉兴争金夺银!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