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21年浙江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暨技能提高(曳步舞·嘉兴站)培训在嘉兴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广场舞排舞协会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曳步舞项目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暨技能提高培训9月10—13日在嘉兴顺利举办。

来自全省80多位在“浙里办”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注册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等级晋升和技能提高培训,并完成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和专项技能考核。浙江省体育局群体主任科员黄柯伟和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施希华、调研员黄伟明分别出席了开班仪式和开训仪式,致辞并对参培学员提要求和希望,勉励学员通过培训,提高志愿服务精神和技能指导水平,推动我省曳步舞项目发展,在科学健身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两部分,选派了我省教学指导水平较强的师资团队参与教学。

理论课程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全民健身宣传者、科学健身指导者”展开,专项技能课程从曳步舞具有的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风格多变观赏性强等特点,指导学员如何规范、科学指导曳步舞项目健身入手进行教学,使我们的学员在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通过健身水平和指导能力的提高,成为我们曳步舞项目健身指导的骨干力量。

培训班得到了嘉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嘉兴市排舞(广场舞)协会的大力协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