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体医融合”业务交叉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海盐县卫生健康局共同主办的“体医融合”业务交叉培训和技能比武活动在县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镇(街道)文化站业务骨干27人和卫健系统13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设置了户外运动理论培训和技能比武等多个内容。中国登山协会户外培训老师、国家职业资格山地户外考评员许勤锋首先详细讲解了户外健身需要注意的要点,并演示了登山杖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心肺复苏的正确步骤,最后通过多项技能比武让大家对掌握的技能有了更好地巩固。

今年以来,我局为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体医融合”的深度,已开展了送“科学健身促进健康”科普知识讲座下基层活动,2021年“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驾驶舱管理人培训会,2021“健康海盐”全民健身日大展示携手共建健康促进县,“体医融合”业务交叉培训和知识竞赛等多个活动。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