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委书记张兵看望慰问首位嘉兴籍奥运冠军王懿律:你是嘉兴人民的优秀儿子!
发布日期:2021-09-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18日下午,嘉兴籍首位奥运冠军王懿律载誉回到嘉兴,市委书记张兵亲切看望慰问,向他致以家乡人民的问候和祝福。市领导毛宏芳、祝亚伟、龚和艳、敖考权、邢海华,王懿律的父母和教练参加慰问。



张兵向王懿律送上鲜花,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嘉兴人民向他表示热烈祝贺。

张兵说: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王懿律获得了嘉兴历史上的首枚奥运金牌,既为祖国争了光,更为嘉兴人民争了光。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羽毛球混双比赛中,又获得了金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张兵表示:作为嘉兴人民的优秀儿子,王懿律的精彩表现,充分彰显了红船精神和“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也为嘉兴青年一代树立了榜样。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船起航地嘉兴大事多、喜事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当前的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向好,共同富裕特征明显,正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

希望大家向王懿律学习,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担当作为、力争上游。希望王懿律把夺取奥运会金牌作为新的起点,翻篇归零再出发,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不仅在体育竞技上取得新荣誉,在其他各方面也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民族复兴、国家发展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王懿律对嘉兴人民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奥运会决赛开始前压力巨大,是嘉兴人民的加油和鼓励,让自己倍添动力。同时,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为嘉兴奋力争取一枚奥运金牌意义非凡,也是决赛的一大动力。王懿律说,要把这块金牌献给家乡人民,接下来他将怀着“走下领奖台、一切重新开始”的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祖国和家乡增光添彩。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文字记者:裘建锋
       摄影记者:盛建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