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聚焦民生实事 提升群众幸福感 南湖区召开省、市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切实加强对体育民生实事工程工作的领导,确保省、市下达的体育民生实事工程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近期,南湖区召开了2021年省、市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池培荣、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段涛、体育科全体工作人员及11个镇、街道分管领导和文体站长参加会议。



首先,区教体局副局长段涛对2021年全区省、市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进度进行总结,要求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进度,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对建设过程中出现重难点合力解决,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目标。同时要求6个街道在建设“运动家”的同时对全民健身示范点加以创新拓展,持续发酵,突显南湖特色,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另外要求各镇、街道对现有体育场地进行拉网式排摸,在推进中心工作中突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借力“中心城区品质提升”“三改一拆”“美丽乡村建设”等契机,推进郊野公园、城市公园、公共绿地及城市空置场所等建设休闲健身场地设施,力争到2025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9m²以上,为扎实推进在共同富裕新赛道上领跑示范贡献体育力量。

其次,各镇、街道依次汇报了本辖区的省、市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并明确了下阶段的推进计划。区教体局副局长段涛、体育科科长盛寒胜等对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


最后,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池培荣指出,目前南湖区的省、市政府民生实事体育类项目整体推进还要进一步加强,要求各镇、街道根据各自目前的进度采取积极有效的整改推进措施。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进一步细化责任,分解任务;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10月底前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7个基层体育场地建设和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新建23个“运动家”智慧体育社区任务。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南湖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建设好群众身边健身场地设施,健全好群众身边活动组织,组织好群众身边体育活动,激励更多的群众来主动参与体育运动,全区也将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资源,形成上下联动、体媒结合,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推动全区体育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为扎实推进在共同富裕新赛道上领跑示范贡献体育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