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聚焦全运|奋力拼搏,屡创佳绩,嘉兴健儿给力!
发布日期:2021-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第十四届全运会各项赛事纷纷进入收官阶段,嘉兴健儿奋力拼搏,屡创佳绩,给力!


9月25日,嘉兴小将缪飞龙与队友季博文在皮划艇静水项目男子5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以1分46秒77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夺得金牌!

缪飞龙(左二)     新华社记者 侯昭康 摄

9月26日,嘉兴健儿李冬崟与周玉、马青、王楠组成的联合队在皮划艇静水项目女子500米四人皮艇决赛中,以1分34秒181的成绩夺得金牌!


李冬崟(左五)     照片来源:央视频

9月25日,嘉兴籍运动员高海燕与队友魏梦喜夺得全运会帆船女子470级冠军。比赛开始前,高海燕和队友就以净总分领先第二名7分的成绩提前锁定第一。

高海燕(左五)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轮滑高手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争金夺银。首日比赛中,嘉兴籍运动员任卫士勇夺速度轮滑组男子500米金牌;吕春姣获得女子组10000米积分淘汰赛铜牌。


任卫士(左二)


吕春姣(右一)

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比赛中,嘉兴选手冯伟与去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球王”总决赛男子61至70岁组单打冠军夏云峰展开对决,最终冯伟以0:3惜败对手,获得了男子单打60-69岁组别的亚军。

冯伟(左二)     照片来源:央视频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