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21年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嘉兴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21-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浙江省2021年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历时五个月,近日在杭州萧山区圆满落幕。省阳光赛以省级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组队。比赛共设15个大项,我市共35所阳光后备基地学校参加了跆拳道、武术套路、游泳等13个大项的比赛,成绩喜人!


本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上,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我市青少年对外交流与学习,以赛促训,探索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路径,对发展我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助力体教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26日下午,随着排球比赛最后一声哨声在萧山区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吹响,本届省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比赛全部结束,随后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宣读了浙江省第六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嘉兴市体育局荣获该奖项。


在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期间,我市获得奥运首金的运动员王懿律作为省级阳光基地学校培养的优秀代表以视频的方式为全省参赛运动员送上鼓励和祝福。他告诉大家,我是省级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嘉兴友谊小学走出来的运动员,是学校给了我体育启蒙,锻炼了吃苦耐劳、奋勇向前的品质。他说:“自己就是体教融合的受益者,他的母校友谊小学就是省级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打造动感禾城,建设健康嘉兴。近年来,嘉兴市大力实施“奥运争光”计划,坚持“以体促智、以体育才”宗旨,深耕青少年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竞赛体系建设,深入推进特色项目“一校一品”,助力打造体教融合发展的嘉兴样板。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