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贺华诞、乐健康”庆祝建党100周年嘉兴市 老年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气排球交流比赛在桐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27日至30日,“贺华诞、乐健康”嘉兴市老年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体育健身系列活动气排球交流比赛在桐乡市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嘉兴市老年体协主办、桐乡市老年体协承办,由五县(市)三区老年体协、市直属分会组队的9支男队和10支女队共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了交流比赛。

27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桐乡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张建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嘉兴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孙祥玮作开赛动员,他指出,国庆佳节即将来临,我们举办全市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为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互相学习、切磋球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大家遵循“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快乐、重在健康、重在安全”的原则,赛出风格和水平。接着,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范学利宣布交流比赛开赛。海宁市老年体协主席田耘、嘉兴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兼副秘书长陈以德、桐乡市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施学斌等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开赛仪式由桐乡市老年体协秘书长杨恩明主持。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版的《老年气排球竞赛规则》,比赛分预赛、决赛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交流项目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队员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队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发球、传球、垫球、扣球,组织进攻,大家纷纷地拿出自己的绝活,认真地打好每一个球。打到精彩处,往往数个回合还难分胜负,展现了老年人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场下观众不时对运动员们精彩的攻防报以热烈的掌声,加油声、助威声接连不断。

经过四天的激烈拼搏,最后在男子组比赛中获得优胜奖的是海盐县、桐乡市、南湖区、海宁市、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的是经济开发区、老年大学分会代表队;在女子组比赛中获得优胜奖的是南湖区、平湖市、嘉善县、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秀洲区 、嘉兴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的是老年大学分会和经济开发区代表队;林志强等19名运动员和周建芬等四位裁判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