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南湖区足球运动员钱远帆入选U16国家男子足球队
发布日期:2021-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钱远帆,这位从嘉兴市体教融合的校园足球培养体系中走出的年轻球员一直是我们嘉兴足球界的骄傲,他曾在南湖区校园足球联赛、嘉兴市“市长杯”的赛场上留下过飞奔的身影,如今更是成为南湖区首位入选U16国家男子足球队的球员。

2006年出生的钱远帆,自从7岁第一次偶然间在秀城实验教育集团钧儒小学接触到足球,就爱上了足球运动。开始接受系统的足球训练。

在启蒙教练刘鸣晓的眼里,钱远帆一直是一名很有天赋且努力的孩子,对其进行重点培养,这让钱远帆更加确定了自己的足球梦,在小学五年级经教练推荐,前往绿城足校开启求学之路。

弹指一挥间,如今那名外出求学的小朋友,不仅成为了一名准职业运动员,还成为唯一一名进入国家男足U系列集训大名单的南湖人。在接受秀城教育集团老师的电话访问中,他一直用地道的嘉兴话与老师交流,他说“以后只要回嘉兴,就会回到钧儒小学,与小校友多交流,希望把我在外面学到的知识和见识,传递给秀城教育集团有足球梦的孩子们,同时很期待秀城实验集团的足球环境发展越来越好,这样更多的秀城学子会离足球梦更进一步。”

据悉,为提前做好2022年U17亚洲杯预赛备战工作,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2021年8月24日至9月29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组织第四期集训并赴上海参加“金山杯”青少年足球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南湖小将钱远帆的优异表现,为这颗足球新星一起加油喝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