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星光熠熠 期待满满! ——我市60名运动员出征第十四届全运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东京奥运余温未去,

全运赛场又传来好消息!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陕西开幕,我市将有60名运动健儿代表浙江省参加田径、游泳、体操、水上等13个大项的比赛争夺。其中,除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王懿律、女子四人皮划艇第六名李冬崟、女子撑竿跳八强选手徐惠琴、女子沙排运动员王凡、自行车运动员张鹏、帆船项目运动员高海燕等奥运选手强势回归外,十三届全运会游泳冠军沈加豪、钱心安、举重冠军冯吕栋等嘉兴名将也将悉数登场,另有水上项目王琪、李丹、举重项目裴鑫依、射击项目沈宇辰等一众小将也将惊艳开启全运“首秀”,本届赛会对于嘉兴人来说可谓是星光熠熠、期待满满!

此前,全运会男排成年组比赛已经顺利完赛,嘉兴运动员刘浩男、王智儒和队友们奋力搏杀,助力浙江男排成年组时隔二十年后再度夺铜、续写荣光。


接下来,全运大幕即将正式拉开,让我们共同关注开闭幕式期间嘉兴健儿的精彩表现!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