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浙江女足杀进全运决赛 嘉兴“五朵金花”赛场绽放
发布日期:2021-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8日下午,在陕西宝鸡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U18半决赛上,浙江女足1比0战胜山东,首次挺进全运会决赛,嘉兴体校输送的“五朵金花”金雨轩、吴梦瑶、袁平平、郑惠文和周燕在赛中敢打敢拼,表现抢眼,助力全队力克对手!


在此前小组赛上,浙江女足点球战胜广东队,历史性闯入四强,已经创造浙江女足参加全运会最佳成绩。本场比赛,全队开场就是强有力的进攻,虽未破门但也给对手造成了强大压力。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浙江队11号王婷婷下底传中,21号王安楠门前头球破门,浙江女足1比0领先!

易边再战,山东队迅速展开攻势,屡次逼近浙江队球门,浙江队门将梅璟艳发挥出色,奋力扑出对方一次又一次威胁的射门,死守住了全队的领先优势,使浙江女足1比0锁定胜局,历史性闯入全运会决赛。


据悉,浙江女足将于 9月10日晚19:00与上海队争夺本届全运会女足U18冠军。让我们一起为浙江女足加油,为嘉兴“五朵金花”喝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