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乒”出活力 赛出精彩丨2024年秀洲区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3月23日至24日,由秀洲区教育体育局、秀洲区体育总会主办、秀洲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4年秀洲区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区14所中小学(幼儿园)近200人齐聚秀洲实验小学竞秀馆,交流球技,展现风采。此次比赛总共分为男女各7个年龄组,最大年龄组12—13岁组,最小年龄组7岁组。球员们不仅发挥了所掌握的乒乓球专业技能,更充分展现了秀洲区中小学生精湛的球艺和勇敢顽强、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青春正能量。

赛场上,运动员们拿起球拍的那一刻,眼神中充满了坚定;当他们挥舞球拍的每一刻,一挥一舞间展现了自信;当他们放下球拍的那一刻,步伐中展现了从容。

抛球、发球、回球,扣杀,关键时刻再来个侧步跳跃,现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在选手们比赛的同时,裁判员们也尽职尽责地做好裁判和计分工作,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秀洲实验小学、嘉兴秀湖学校(小学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小学部)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全三名;王江泾镇中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秀洲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浙江师范大学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初中部)分别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乒乓球比赛不仅是一次技能的较量,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秀洲小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期待秀洲区的小运动员能怀揣着对“国球”的深深挚爱,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加油吧秀洲乒乓少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