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全民健身行动 | 嘉善县天凝镇洪溪村举办第一届“洪溪杯”门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4-03-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丰富辖区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3月23日至25日,嘉善县天凝镇洪溪村举办第一届“洪溪杯”门球邀请赛,来自全县的24支老年门球队参赛,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

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展现出了不输年轻人的活力和激情。球场上,老年选手们出色的球技令人称赞,他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时而挥杆击球,时而快速跑动,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生活的美好。

洪溪村门球队队长计阿姨也参与了此次比赛,此前,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功考取了门球一级裁判员证书。在她的带动下,更多村民加入到门球队伍中。计阿姨说:“通过参加门球运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提高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和组织能力,希望能为乡村体育文化建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此次比赛为期3天,共展开36场次的精彩对决。每一次出击,每一次防守,都展现了选手们的默契与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竞争,魏中村队、丁栅社区队、干窑镇一队、缪家村队、住建队、俞汇队六个小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颁奖仪式上,获奖队伍的成员们站在领奖台上,他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这些老年选手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年龄不是参与体育活动的障碍,相反,体育可以成为老年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他们的健康和幸福加分。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