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同心筑梦喜迎亚运 携手共进勇攀高峰|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一站报名通道开启
发布日期:2023-0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杭州亚运,在期许的眼光中渐行渐近。为弘扬亚运精神、传播亚运文化、进一步增进嘉兴市民对亚运知识的了解,激发全民参与亚运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了引导市民群众科学健身,推动嘉兴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承办的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一站——“同心筑梦喜迎亚运 携手共进勇攀高峰”活动约你一起出发啦!

本次活动以运动+休闲为主题,有“环浙”·登山、泛舟湖上、素质拓展等一系列好玩有趣的体育活动,让你玩个尽兴。100个名额,快来报名吧!

“环浙”·登山

“环浙步道”,是在浙江省域范围内既有山路古道、景区游步道、绿道、健身步道、林道、防火道、户外穿越线路及部分县乡村共同道路等资源的基础上,构建的省域环线和区域环线、环状步道和线状步道相结合的局域网状步道。“环浙步道”已被列入2023年省民生实事项目。嘉兴制定了“环浙步道”三年规划,三年内将建成环浙步道800公里。“环浙步道”主线海盐段的建设重点突出海盐红色文化与自然山海湖文化。该线路主要分布于南北湖风景区,包含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纪念碑、新四军海北支队驻地旧址等红色点位。本次活动,我们来到海盐南北湖风景区,登临“杭州湾第一道”,“越山看海,行山观湖”,通过“环浙步道”一览美丽的城市风貌。

午餐

登山下来饥肠辘辘,来到金牛洞野米饭基地,在这里,会有专业的烧烤师傅进行烤制,大家无需动手即可享受美食。

泛舟湖上

邂逅湖间微风,偶遇飞鸟掠过水面,兴尽晚回舟,误入绿影深处。坐上摇橹船,欣赏美丽的湖景,体会“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好意境。

素质拓展

同心鼓颠球:

同心鼓体育运动是一种多人协作游戏,每组九名队员拉紧鼓绳颠球,在规定时间内颠球数量越多的队伍积分越高。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的时刻到啦!

谁“羽”争锋:

趣味羽毛球作为一场团体趣味竞赛,老少皆宜,快来加入吧!

和以往的运动休闲游活动一样,这次运动休闲体验游活动,依然有玩有吃还有礼物拿回家,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一站——“同心筑梦喜迎亚运 携手共进勇攀高峰”活动等你来参加!

报名条件及方式

名额:100个(每个手机号码限报2人)

活动时间:2月18日

报名条件:

1.所有参加者年龄必须在12-55周岁之间;

2.无重大疾病及不适合户外运动的疾病;

3.活动当天,参加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报名方式:

请关注“嘉兴体育”微信公众号,详见《同心筑梦喜迎亚运 携手共进勇攀高峰|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一站报名通道开启》

温馨提示:2月15日中午12点截止报名,最终的100名参加者将从所有报名者中抽签产生。被抽中者将会接到电话通知,告知出发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届时,所有参加者将统一乘坐大巴准时出发,过时不候哦(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如期举行,主办方将及时通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