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喜讯!我市两家体育企业当选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月16日,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三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运动振兴乡村高峰论坛在杭州举行。会上审议通过了新增的7家副会长单位、13家理事单位和15家会员单位。嘉浙江卫来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当选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浙江鸿光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当选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理事单位。截至目前,我市已有3家企业入选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5家入选理事单位。

浙江卫来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轮滑场馆运营、赛事策划、青少年培训。2008年建成海宁国际轮滑中心,是集运动健康、时尚休闲、商超和青少年体教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服务综合体。举办过世锦赛、亚锦赛等众多重量级赛事,并致力于打造中国海宁国际速度轮滑公开赛这一自有品牌赛事。培养了世界冠军1名,亚洲冠军2名和全国冠军数十名,19人先后入选国家队。公司积极探索实践,实现冰轮结合的产业新升级,培养的运动员在浙江省冬季冰雪系列赛、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上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数字社会最佳应用“社区运动家”的投建管运维一体化服务商和地方标准发起单位,是由嘉兴万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嘉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嘉兴市嘉源城市公共事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注册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拥有社区型智慧体育运动场景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和数字体育投建管运维能力,在实践中政企协作建成嘉兴全市域超435个智慧体育社区,形成了包括社区体育、大型体育场馆、体育公园、未来社区、体育社团、园区组织、体卫融合、体教融合、体养融合等多种数字体育场景的投建管运维解决方案及实际案例。

浙江鸿光体育运动有限公司隶属于鸿翔体育集团,作为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经营管理商,是以场馆经营、体育培训、赛事运作、体育投资为主体,以文艺演出、活动策划、体育旅游、大型会展等为补充的综合性体育文化企业。公司打造了马拉松、篮球、网球、羽手球、乒乓球等优势体育品牌项目,拥有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和团队,实现体育领域多元化发展。同时着力围绕青少年开展体育培训、体育赛事,着眼于形成以球类体育运动为内容的半托式体育教育服务,致力于培育阳光少年,助力全民健身。

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获评2021~2022年度浙体产业最具创新力体育企业。桐乡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获评2021~2022年度浙体产业最具贡献力体育企业。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