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2023年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活动在湖州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3月5日,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一路同行迎亚运 突破自我跃天际”活动在莫干山天际森谷山野乐园顺利举行。该系列活动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承办,得到了全市广大运动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新西兰滑板车(Luge)是一辆由重力驱动的滑板小车,在越斜的陡坡上,越能实现高速行驶,但是,只要轻捏手刹,速度就会降低。队员们坐上滑板车,沿着跑到迅速滑下,自己控制车速,或快或慢,通过Luge感受速度,在速度中欣赏转弯之后的刹那风景。

天际缆车,广角观光,从山脚下坐缆车到观光塔穿越进莫奈的画,无论是追求观光新奇感的老人小孩,还是喜欢日式小清新的朋友,天际缆车360°无死角的观光角度、安全平稳的运行速度统统竖起大拇指给予好评。

天际探险塔作为园区的地标项目,也是一座冒险天堂,队员们登山高空玻璃观景台,俯览山峦,纵观沟壑,在这里感受刺激、释放压力。更有勇敢的朋友绑上安全绳,跨出护栏,开启了云端冒险,极目远眺,竹海在脚下翻腾,云在空中自在舒卷,糟糕的心绪都会随风消逝掉。

天际小火车,是景区最富童趣的交通工具。一上车大家仿佛瞬间都变成了小朋友,一边欣赏茂绿山林,一边享受童乐童趣。

“背手抽金簇,翻身控角弓。万人齐指处,一雁落寒空”。队员们通过对射箭运动的体验,感受射箭这一运动传达的豪迈和潇洒之情。

大人在大圆盘上的沙发上围坐成一圈,小朋友占据中心位置。转盘伴随着音乐旋转晃动,大家也随之摔作一团,惊心动魄的刺激,风驰电掣快感,快乐无穷。

小朋友的童年少不了滑梯,大人的游乐园也一定要有彩虹。坐上滑艇,固定好安全带,给远处拍照的小伙伴比个“耶”,出发啦,感受微风在耳边呼啸的刺激,将害怕、痛快都尽情呐喊出来。

至此,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一路同行迎亚运 突破自我跃天际”活动圆满落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