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强化服务体系,构筑共富高地 ——2023年南湖区群众体育工作部署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领域数字化改革和共同富裕建设,调动基层创新变革,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助力构建高质量全民体育公共服务体系。近日,南湖区在东栅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召开了2023年南湖区群众体育工作部署推进会,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段涛、相关科室人员、11个镇、街道分管领导及文体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盛寒胜科长主持,旨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并就本年度进行相关工作部署及安排。由体育科王忠良、张益卿针对本年度群众体育工作要点进行各级任务分解,涉及到科学健身大讲堂、国民体质监测、社区及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全民健身日、省市民生实事项目、基层体育委员工作、嘉兴市体育共富三级指标体系和场地普查等项目工作。

会议最后由区教育体育局段涛副局长进行总结发言,表示群众体育工作要唯实争先,尽早把各级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同时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先进示范,找差距、补弱项、强短板,着力构建全民体育服务体系、完善全民体育设施网络、提升全民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工作,通过各方合力,构筑南湖区体育共富新高地。

此次群众体育工作部署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南湖区群众体育工作的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体育服务体验同时,更是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体育共同富裕建设的重要举措。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