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四敢争先|市体育局开展机关青年干部“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产业处)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八八战略”人人学、人人讲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八八战略”入耳入脑入心,市体育局开展机关青年干部“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青年干部集体学习“八八战略”的主要内容、产生的历史背景等,深刻理解用“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的重大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和历史逻辑。

随后,青年干部们逐一进行主题交流、经验分享和学习讨论,谈体会、讲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思想和科学理论为指引,努力用实干和实绩不断践行“八八战略”的深刻要义,在奋进“两个率先”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聚焦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展开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引导青年干部进一步绷紧脑中廉政弦,做到警钟长鸣。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