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暨体育助力共同富裕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4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局长会议暨体育助力共同富裕推进会,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忠良主持。市体育局中层及以上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民生事业部、浙江乍浦经济开发区(嘉兴港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体育科科长等参加会议。

王蕾充分肯定2022年各县(市、区)体育工作的创新成果,指出2023年要深耕传统赛道,完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提高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要瞄准重点赛道,抓实“四敢争先”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领跑创新赛道,以谋划体育事业新蓝图为先,整合社会各方优资源为要,开拓体育强市建设新局面。

王蕾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和嘉兴撤地建市40周年,全市体育系统要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把牢嘉兴体育新站位。要重视考核,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以考核引领和推动体育工作创优发展;要重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全市体育系统工作任务扎实有序进行;要重视创新创优,设定新目标,提出新要求,拿出新举措,取得新成效,引领嘉兴体育事业上水平、上台阶。

会议对2022年度体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评价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体育局群体处、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民生事业部围绕体育助力共同富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前,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南湖区亚欧社区运动家、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