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秀洲区“体医融合”培训班(科学大讲堂)暨洪合镇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广泛传递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快推进我镇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4月6日,秀洲区实施运动促进健康“体医融合”交叉业务培训班(科学大讲堂)洪合站暨2023洪合全民健身运动会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洪合镇文化活动中心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由秀洲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毛文龙老师给学员们带来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规定的内容、基本知识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与浙里办履职、浙里健身、社区运动家等方面的培训。

随后由嘉兴市第一医院王店分院大内科主任徐连忠进行体医融合科学大讲堂培训。徐主任围绕常见运动损伤的科学预防、处理及康复训练和急救知识等三大部分进行教学。

通过此次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我镇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了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指导服务水平,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