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系统举办“凝心铸魂学思想,汲取力量建新功”微党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嘉兴的生动实践,生动彰显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化局系统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市体育局系统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学思想,汲取力量建新功”微党课比赛。

3名来自不同支部的党员参加比赛,她们分别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的变革经验和生动实践、“四敢争先”火热实践中的奋斗足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展开演讲。各支部书记、委员、部门党员代表现场观赛。

机关党总支书记蒋阳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大家的用心准备。同时强调,要以本次微党课比赛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四敢争先”项目落实等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