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全方位推进体育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5月9日,市体育局党总支举办2023年度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会,14名党务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到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霞为大家授课,方书记根据我局党建工作实际及需求,围绕党建工作项目化、高质量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双建争先”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讲解,其间穿插交流答疑及台账观摩,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令现场党务干部受益匪浅。

最后,机关党总支书记蒋阳同志还向在座的党务干部们提出四点要求:思想认识靠学习,贵在重视;基础工作靠日常,贵在责任;创新亮点靠谋划,贵在融合;长效机制靠规范,贵在坚持。希望通过系统学习,不断丰富党的理论知识、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用新理论、新方法聚焦党务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和堵点,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