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10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进行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做好领导工作的重要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始终将调查研究作为我们党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做好工作的重要方法、改进作风的重要环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既明确提出要求,也手把手教方法,是我们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日常体育工作深度结合,用“谋深一层,技高一招”的决心推动体育工作向深发展。调研是一个带着问题去找答案的过程,要真正迈开步子、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确保听真话、察实情,把最鲜活最真实的情况摸上来。要敢听真话,正视不足,巧用调研寻找解决思路,补齐短板,创新赛道。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