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挥出未来,梦想高飞——南湖区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赛(第一站)圆满收杆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2023年南湖区青少年高尔夫积分排名赛(第一站)在铭洋高尔夫学院隆重开赛。本次比赛由南湖区体育总会、南湖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嘉兴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指导,铭洋高尔夫学院承办。参赛队伍由南湖区各校筛选组建而成,总计106名小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由小运动员主持,嘉兴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沈锦坤致词,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最后由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段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

铁杆比拼中

果岭切杆比拼中

小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比分跌宕起伏,一次次挥杆都是为未来指引前进的方向,一次次坚持都是人生宝贵的财富,用实力和活力告诉我们,他们就是高尔夫球运动的未来之星。

参赛小运动员们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挑战自我,越战越勇,通过比赛学会困难时从容,通过比赛学会得分时冷静,用执着的热爱与高尔夫球运动相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