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2023年嘉善县体育社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10日上午,2023年嘉善县体育社团工作会议在吴镇书画院召开,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县文旅体局党委委员、县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全县各县级体育社团(俱乐部)负责人和秘书长,县民政局、县文旅体局职能科室、县体育总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体育总会秘书长朱建奇主持。

会上,县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宇涛作了讲话,对2022年度县体育总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提出了2023年县体总五点工作思路:一是推进体育社团党建工作;二是推进体育社团创新发展;三是推进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四是推进体育社团按期换届;五是推进基层体育组织建设。

县文旅体局体育科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善文旅体〔2023〕27号《关于对2022年度全县体育社团、体育俱乐部工作先进表彰的通知》和善体总〔2023〕4号《关于公布2022年度嘉善县县级体育社团考评结果的通知》,并进行了颁奖。

会议第二阶段,县文旅体局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对体育社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规范化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和会员管理,并调动会员积极性;二是安全、有序地开展赛事活动,重大活动必须提前向县文旅体局、县民政局、县体总报备;三是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注册和履职工作;四是积极参与申报星级社会组织评定工作;五是发挥体育社团专业作用,推广普及各体育项目,提升影响力,共同努力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