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23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编号:jx2023-029


为推进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引进高素质的体育专业人才,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精神,结合体育行业特点,经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决定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是经嘉兴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培养少年儿童体育专项技能的全日制体育特色学校,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学校拥有田径场、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等设施,开设田径、游泳、体操、蹦床等16个训练项目,历年来培养出奥运冠军王懿律等世界和全国冠军100多人,连续四个周期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二、招聘计划

计划公开招聘体操、游泳、羽毛球、体能项目教练员各1名。

三、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热爱体育事业,有志于从事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

(三)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四)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5月25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下列专业条件之一:

1. 获得本专项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称号或年度全国竞技系列成年最高水平比赛前八名的省级专业运动队退役运动员,并具有体育学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 获得本专项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称号或年度全国竞技系列成年最高水平比赛前八名的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 获得本专项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称号或年度全国竞技系列成年最高水平比赛前八名的普通高校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4. 具有体育学类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和一年以上教练员工作经历,带训一年以上的运动员参加省运会并获得2枚金牌。

(六)本公告涉及的学历证书取得时间、运动员等级称号取得时间、比赛成绩、工作经历(带训经历)等,计算截止到2023年 5月25日;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证书。

(七)身体健康。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的范围对象: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务处分且2023年5月25日未满处分期限的。

2.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3. 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方式按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现场报名地点:报名人员可于规定时间持相关材料到嘉兴市体育局(新气象路618号,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商务楼4楼南区)421办公室。

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可于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5月25日,将报名材料电子稿发送至电子邮箱:405588681@qq.com,材料原件可在后续环节提供审核。

3.报名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等级运动员和个人业绩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带训经历证明材料;

(6)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在嘉兴市体育局官方网站上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的进入考试程序。在公示期间,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有问题反映的,由市体育局调查核实,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综合评价和专项试教的形式进行考试。综合评价主要对其工作实绩和综合能力以量化赋分形式进行评价,满分30分;专项试教主要对其带训项目进行试教考试,满分70分,合格分42分,不合格的不得入围体检。专项试教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总成绩满分100分,按照“总成绩=综合评价分数+专项试教分数”计算每位应试者的总成绩,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入围体检、考察环节。

(三)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由市体育局对其德、能、勤、绩、廉等进行考察。考察参照公务员考录考察工作的办法执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可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嘉兴市体育局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安排递补。

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2023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按毕业生报到程序办理,不能按时取得或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学历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五、监督和联系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嘉兴市体育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招聘程序参照《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执行。对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体育局按有关规定执行,与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的事宜将公布在嘉兴市体育局门户网站http:// tyj.jiaxing.gov.cn/,届时报名人员可到该网站查询。

联 系 人:殷玥    电话:0573-89976387。

监督电话:0573-82521800、82228947。

附件:

2023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报名登记表.docx

2023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公开招聘教练员实绩履历量化赋分评价表.docx

嘉兴市体育局

2023年5月12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