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全民健身迎亚运丨天凝这个运动市集,有劲头!
发布日期:2023-0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天凝镇第二届篮球文化节运动市集在天凝镇文体广场和洪溪篮球馆室外健身广场开市,居民群众在现场不仅可以体验最近火出圈的飞盘运动,也可以参加运动“打卡有礼”活动,活动吸引了千余人参加。

此次市集向市民开放普及各项运动的玩法,为体育爱好者们提供包括乒乓球、飞镖、篮球、冰壶、飞盘等运动的体验活动,将多种运动方式通过市集活动体现出来,同时,市民打卡满6项运动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通过“体育+娱乐”的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因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活跃,不少运动项目前,参与项目的运动爱好者和观看群众都发出阵阵喝彩。“我平时还挺喜欢运动的,在天凝镇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体验了一下飞盘和冰壶,活动很好玩很新奇,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种运动市集。” 现场体育爱好者沈女士说道。

运动是最好的助燃剂,市集是城市最具烟火气的地方。体育市集不仅丰富着人们的夜生活,更在酣畅淋漓中传递“时尚体育”的健康生活理念。 接下来,天凝镇将进一步推动运动市集开进村社,输出高质量体育服务,满足多元化体育需求,让群众“动”起来、场馆“用”起来、市场“火”起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