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11日,嘉兴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科技创新的新论断新要求,前所未有地推动中国向科技强国奋进,开辟了坚持科技自立自强、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的新境界。我们要学好用好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立场、基本观点、基本原则、基本方法,勇担使命、笃行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上还观看时政微视频《习近平“典”亮新时代》。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