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四敢争先丨市少体校:站得高,看得远,做有格局的时代好青年
发布日期:2023-05-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市少体校九位青年和导师齐聚二楼会议室,进行青年理论学习提升暨青年成长第二次集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集体学习文章《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场青年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一代好青年!

第二环节,杨权洪副校长带领青年干部郁欣、胥颖围绕青年成长主题“格局”,分享各自的感受。格局是一个人为人处事的方式,决定了一个人的人生层次和高度。青年人应提高站位、拒绝抱怨、心胸豁达、自我提升。

邢辉结合同名电影与大家分享了《当幸福来敲门》这本书,透过主人公克里斯的经历,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普通人为了生活、为了梦想坚持不懈,只要我们肯努力,敢坚持,成功一定会来临的。  

谢海蓉分享了《非暴力沟通》一书,带领在场青年学习了非暴力沟通四要素(观察、感受、需要、请求)。通过神奇而平和的非暴力沟通方式,人们获得了爱、和谐和幸福,当我们褪去隐蔽的精神暴力,爱将自然流露。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