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超燃!自行车版“速度与激情”在嘉善上演!
发布日期:2023-0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1日,一场场“速度与激情”在嘉善上演。

5月21日是2023环意 RIDE LIKE A PRO长三角公开赛第二天,赛事是以上海市青浦区作为起终点途,经嘉善县和吴江区的公路赛,共骑行88公里。嘉善赛道主要涉及西塘和姚庄,路程约12.2公里,沿途可以欣赏到太浦河自然风光和江南乡村美景。当天的公路赛分为竞技组、精英组和公开组。

早上7时,来自世界各地的1700名专业选手和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从上海青浦区出发,早上7点38分,竞技组领先选手最先从姚庄镇北蔡大桥进入嘉善境内。

“已经来过两次了,这里的风景非常漂亮。” 选手沈群辉已连续三次参加该比赛,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自行车出现意外遗憾中断比赛,但优越的环境条件及贴心的后勤服务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警察同志看到我的车胎坏了,还帮我叫了救援车。”沈群辉说。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之一,环意自行车赛自2019年落地示范区以来,深受国内外广大骑友的钟爱,已经成为大家沉浸式感受一体化示范区生态之美、发展之变、人文之趣的重要窗口。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