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迎亚运丨嘉善这里太燃了!A1类全国顶级赛事嘉善开跑
发布日期:2023-0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随着亚运会脚步临近,嘉善县各地持续组织开展“迎亚运”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其中,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迎亚运的良好氛围。

5月20日,中国10公里精英赛(嘉善·大云)活动在嘉善县大云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比赛分为10公里精英组、10公里大众组、2公里亲子组三个组别。

8时整,发令枪响,2000多名跑者从起点出发,沿着云海路、花海大道、巧克力大道等度假区最美风景道,一路串联云澜湾景区、十里水乡景区、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碧云花海景区,最终回到游客中心广场。运动员途中可以边赏景边跑步,共同领略嘉善大云的美丽美景,共同感受日渐浓郁的亚运氛围。

此次中国10公里精英赛长三角首站落户嘉善大云,是嘉善及大云文旅体育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全新尝试,也是大云在云宝IP的引领下,持续深化品牌建设,推动“云宝IP+赛事IP”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中国田径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路跑赛事是一个城市凝聚力、领导力的集中展现,是助力大云品牌形象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体育+”模式在旅游度假区全面落地,力争将大云打造成路跑行业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

本次活动以“云程发轫、嘉速奋进”为主题。赛后,现场还举行了“云享甜蜜”生日庆典开幕式、心理研学、红领巾研学和庆生仪式等活动,将体育赛事和田园风格相结合,营造了浓浓的”亚运味“。

下一步,嘉善县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搭建公众参与、社会共享的全民健身平台,全力打造运动健康幸福之城。(来源丨中国新闻网 读嘉新闻客户端 嘉善发布)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