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文明观赛倡议:热情迎市运 文明观亚运
发布日期:2023-05-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广大市民朋友们:

第19届亚运会脚步越来越近了,它是一场全亚洲的体育盛会,更是嘉兴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的集中展示。在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21天之际,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首个比赛项目——青少年部网球(短式网球)也在今天开赛!为进一步营造礼迎亚运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展示嘉兴人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

一、文明观赛,安全有序。践行文明规范,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入场遵规,准时守序,不插队抢座!退场有序,遵守公德,不拥挤起哄。进入场馆内,请严格遵守场馆内区域管理要求,严禁进入比赛场地、工作区等非观众区域。

二、热情观赛,文明有礼。践行文明礼仪,做到观看有礼、欣赏有道,热情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理智对待输赢,尊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对方观众,不喝倒彩,不起哄,不说污言秽语,不乱扔杂物,拒绝和制止不文明观赛行为。

三、环保观赛,绿色低碳。践行环保理念,做到观赛时自觉维护赛场公共卫生,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不损坏公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果皮、矿泉水瓶等杂物;随身携带包装袋放置废弃物,离开时带走,做到“人走场净”。

激情盛会,文明赛场!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做讲礼仪、守秩序、护环境的文明观赛者,让我们用真诚和热情,为十运会喝彩,为运动员加油,为体育精神点赞,为迎接亚运会添砖加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展现一个健康向上、和谐宜居的文明嘉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