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凝心聚力 趣味减压——“嘉有人才 健行园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长夏初醒,万物繁盛,运动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关爱人才,服务人才”工作,5月25日下午,由嘉兴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嘉创投公司联合在创业园精心策划组织的“嘉有人才 健行园区”职工趣味运动会暨科创园区金穗路社区运动家开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了四个项目:迎头赶上(赶球往返跑)、三项全能(跑跳踢)、并驾齐驱(动感单车)、突破极限(划船机)。运动会现场气氛欢快,新颖有趣的比赛形式使职工们热情高涨,共享趣味运动会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角逐,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四个项目分别决出了个人单项前六名和个人单项一二三等奖,最后由嘉兴市社会指导员协会黄伟明主席给每个单项第一名的职工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