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四敢争先”实践活动,5月26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班子成员围绕“六个有没有”,结合岗位职责与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带头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提升工作质效。

王蕾指出,“六个有没有”是市委对全市党员干部的发展之问、作风之问、担当之问。此次研讨,大家剖析问题全面深入、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分析原因不躲不藏,取得较好的成效。她强调,要以这次专题研讨为新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自身建设。一是对标“六问”,自问自省,坚持以上率下,以“刀刃向内、敢于正视”的勇气,对照问题,时时刻刻叩问自身,直面问题,找明方向,并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作表率,真正做到比学赶超、争先攀高。二是对标“六问”,真查实改。坚持问题导向,以“时不我待、立行立改”的姿态,对能够当下改的,及时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三是对标“六问”,奋勇争先。坚持实干说话,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把此次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各项工作干出新业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