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6日,嘉兴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忠良领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关心厚爱,进一步增强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决心信心,切实增强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深入运用和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擦亮“千万工程”金名片,不断彰显“浦江经验”时代价值。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务实推进“千万工程”再深化、再提升,有力有效推动“千万工程”走深走实,探索共同富裕新路径;要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浦江经验”,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持续兴起“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学习宣传热潮,在深学细悟、营造浓厚氛围、激励担当作为上走前列,持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