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喜报!嘉兴选手在省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夺冠!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6日至28日,“全民健身迎亚运 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鸿翔杯”浙江省第五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举行。嘉兴乒协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3天的较量,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在团体比赛中,嘉兴乒协男队在一位队员临时患病不能参赛的情况下,黄天铭,冯伟,浦庆秋,赵顺法,凌晨五位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经过艰难的多轮苦战,最终站上了冠军领奖台。

王惠勤,陈乐玫,吴梅,顾巧文,章蔚,何莲舫,黄佳怡七位女队员组成的女队也巾帼不让须眉,在强劲的对手面前,依靠顽强的意志,拼搏到底的精神,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强队也打进了半决赛,取得了并列第三的好成绩。

在单项比赛中,凌晨获38-47岁组男子单打亚军,黄天铭获68岁以上组男子单打并列第三,浦庆秋(58-67),王惠勤(68以上),陈乐玫(68以上),章蔚(48-57),黄佳怡(23-37)分获各自年龄组的并列第五。

本次比赛作为下届全运会业余乒乓球比赛的选拔赛,高手云集,嘉兴能在这样高水平的竞赛中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有力推动了全市乒乓球运动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