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泳”往直前!省第七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桐乡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0日上午,2023年浙江省第七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游泳比赛在桐乡市全民健身中心暨李宁体育园开赛。来自全省的18支参赛队、40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开赛没多久,就传来好消息!来自桐乡市城北小学的盛唐勒文获得男子11岁组50米自由泳比赛的冠军,这也是嘉兴市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我前几天感冒了,没有坚持去训练。今天能取得这个成绩, 我还比较满意。”盛唐勒文说,接下来,他还要参加4X50米接力比赛,希望能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小将盛唐勒文已连创佳绩!就在今年第43届“迎春杯”浙江省青少年(儿童)游泳锦标赛上,他获得男子11岁组200米混合泳冠军、400米自由泳冠军、自由泳全能冠军、4*5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目前已被省队挑中,正在省队跟训。

本次游泳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按年龄共设置7岁组、8岁组、9岁组等6个组别,涵盖包括50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4x50米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等在内的11个比赛项目。此次比赛也是今年以来,我市承办的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游泳赛事。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桐乡近年来在游泳项目上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此次比赛的举办,更进一步推动了桐乡整个青少年游泳运动的发展。”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范利学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