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迎杭州亚运 扬南湖风采 ——南湖区老年体协成功举办乡镇门球交流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第一场凤桥对余新, 一号发球,进门得分”。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南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红船杯”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交流比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5月26日上午,一大早,在环境优美的新丰镇汉唐健康主题文化公园的门球场内就聚集了不少人,“你好!”“你早!”“又见面了”的相互打招呼的问好声响成一片,每个人都挂着灿烂的笑脸,精神饱满,喜笑颜开,说是来打球还不如说是来走亲戚,整个场地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南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红船杯”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门球交流比赛活动,由南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新丰镇老年体协承办,前来参加交流活动的是全区大桥、余新、凤桥、新丰四个镇和七星街道五个单位的老年体协代表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一共四十多人。新丰镇分管副镇长骆霞、专职副主席章云峰、秘书长陈欣以及南湖区老年体协全体驻会人员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门球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是目前时下最经济实惠、老少皆宜的新运动。打门球的基本活动是瞄准、击球、拾球和到位。在活动中伴随着快步走或慢跑,可以使全身,特别是手、臂、腰、腿、脚以及视力、听力、内脏和神经系统都得到锻炼。门球可以说是只有进攻,没有防守的比赛,比较安全,动静结合,这项运动可起到防病、保健、康复作用,是适合老年人的一种体育运动门球运动能使身体得到全面锻炼,颇受广大老年朋友的喜欢。

经过五场球的紧张交流,在承办方地大力支持下,在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活动秩序井然,圆满成功。比赛的结果是余新、大桥和凤桥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新丰和七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南湖区老年体协主席许翔、秘书长吴剑云和专职副主席章云峰为大家颁奖并合影留念。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