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全民健身迎亚运,桐乡这场挑战赛燃爆了!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力推进“健康桐乡”建设,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运动服务体系,充分展示我市“社区运动家”建设成果,5月27日下午,以“全民健身迎亚运 信心满怀奔共富”为主题的2023年桐乡市第十九届运动会——社区人才运动会暨“运动家”挑战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的运动员代表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他们身着统一服装,排成一排,同时手握长杆,等待即将开始的齐头并进项目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大家纷纷向前奔跑,并先后以顺逆时针的方式,绕过两个障碍物,再进行50米的折返冲刺。赛场上,运动员们齐心协作,奋勇向前,赛场下也是加油呐喊,声声不息。“我感觉这次的比赛非常有意义,特别考验整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比如齐头并进项目中,男生站两边,女生站中间,这样分配能更好更快地完成整个比赛。”来自开发区(高桥街道)龙南村的参赛选手吴依婷说。

此外,活动还先后进行了环环相扣、筑梦奔跑两个团体项目。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石门镇石门村、河山镇河山村、濮院镇永乐村、梧桐街道莲花社区、开发区(高桥街道)高桥社区、崇福镇崇德社区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全市各镇(街道)共有23个代表队、21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同时,作为我市人才月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也吸引了广大青年人才的踊跃参与。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