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体育产业

新闻内容

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三站活动在湖州德清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7日,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承办的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三站——“活力迎亚运 运动向未来”活动在湖州德清上渚山奇幻谷顺利举行。

上午,大家来到上渚山奇幻谷,开启一天运动休闲之旅。

熊猫探险塔

挂在高空由木绳连结的吊桩和木板,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站在木板上,抬头是天空,脚下是距离几十米的大地,大家一边体验高空攀爬的刺激,一边提升着自身的勇气。

整个熊猫塔非常巧妙地综合了趣味、力量、刺激和风景,完成每一段路径挑战,站在每一个不同平台上往下看,心情都是完全不同的。登顶后,大家面向上渚山、背依精灵湖,俯瞰整个园区,在空中享受园区美景。

网阵

网.png

这里是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快乐聚集地,大家一起在这里感受到了无边的快乐。

攀岩

攀岩.png

穿上安全装备,一步一个脚印,攀上高峰战胜自己的快感,在此刻油然而生。

皮划艇

图片4.png

可以看着湖面泛起的一层层涟漪,听着大自然的虫鸟鱼鸣声,感受桨板带来的韵律感,心情非常放松。

熊猫馆

熊猫.png

位于上渚山奇幻谷内的熊猫馆里生活着两只熊猫,德德和清清,它们有属于自己的室内生活区和户外乐园。

大家去的时候正好遇到德德在它的乐园里漫步,憨态可掬,惹人喜爱。

颁奖仪式

颁奖.png

大家欢乐尽兴后,最令人期待的比赛结果也新鲜出炉,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为获奖市民颁奖。

合影.png

至此,2023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三站——“活力迎亚运 运动向未来”活动顺利结束。

我们下一站再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