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嘉善县科学健身大讲堂健身气功《八段锦》单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了更好地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科学健身理念,推动健康嘉善建设,增强社会指导员队伍后备力量,倡导和普及群众性健身气功活动,5月28日,由嘉善县体育总会主办、嘉善县武术协会承办的嘉善县科学健身大讲堂健身气功《八段锦》单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嘉善体育馆举办。

培训为期一天,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道)、村(社区)的21个武术指导站156人参加。首先,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武术教练刘汉文老师对全体培训人员开展了理论讲解,理论讲解主要从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概念、地位和作用、建立和发展等方面展开。

随后进行的是实践培训,老师们精心准备,讲解了八段锦的全套动作,并进行指导示范,带领大家多次练习,学员们认真地学习一招一式。此次培训以上午学习、下午分组考核的流程进行,最终有84人考核合格取得了单项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74人参加了复培,培训取得圆满结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